Menu
home 關於 資料庫 聯絡我們 English

返回

德士古道資助出售房屋發展計劃

李曉琪小姐 - 安保工程有限公司
SCA 2018 年青從業員 - 傑出奬

實務

本項目包括高18米的三層平台,包括樓宇服務室、管理處、業主立案法團辦事處及地下停車場。公司積極推行源頭分類及回收計劃,將惰性及非惰性垃圾完全分類,並設塑膠回收站,增加回收量以減少浪費,亦與成興行回收服務有限公司、隽成發展有限公司及嘉華建材有限公司攜手合作,將回收得來的廢料重用或變成燃料供本地使用。

於鄰近聖公會荊冕堂士德幼稚園舉行驅蚊磚DIY親子活動,讓家長與小朋友自製不同形狀的驅蚊磚帶回家中。為了加深公眾對地盤良好衛生和清潔環境的了解,工作人員在現場簡介防蚊措施和清潔活動。
李曉琪與同事參加「職安健常識問答比賽2017」在企業組中獲得季軍,並於「職業健康大獎17-18」獲得多個奬項。她現時已成為一名培訓員,定期為其他同事提供安全培訓。
李曉琪在可持續建築上有多方面貢獻,包括參考日本的例子,使用無色回收箱及加壓容器的開瓶器,令回收量增加;提倡綠色採購,選購外國Mr. Stone的膠袋,將對環境的影響減低;DIY設計實時PM2.5空氣監測傳感器,監測室內空氣質量;幫助環境經理推行創新的粉塵和噪音緩解措施等。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