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enu
home 關於 資料庫 聯絡我們 English

返回

DC/2018/05 搬遷沙田污水處理廠往岩洞 – 工地開拓及連接隧道建造工程

梁智敏 - 艾奕康
SCA 2020 建造經理 - 傑出獎

實務

本工程是「搬遷沙田污水處理廠往岩洞」的首個工程,發展成就包括:
(1)促進建造業2.0、數碼化和無紙化。
(2)促進在工地管理應用創新技術。
(3)推廣可供製造及裝配的設計和「組裝合成」建築法。
(4)提倡減少、重用和再循環的理念。

作為駐工地的負責人,梁先生帶領整個項目團隊,在建築範疇內大膽應用各種創新技術,達致可持續發展。此外,他與客戶和承建商合作,追求可持續發展理念。他重視團隊的建議,開放討論不同構思,並勇於突破常規做法。
梁先生是一位充滿活力的人,能夠啟發他人,更擅於與人溝通。他培養了團隊的合作精神,激勵整個項目團隊朝著共同目標努力奮發。即使沒有案例參考下,他仍敢於冒險嘗試創新想法。
梁先生兼起領導角色,主動聯繫客戶和承建商。他指導團隊以直截有效的方式採取創新措施。除了提出新構思,他亦會在工作上處事妥當,從而獲得團隊的信任。他帶領團隊共同邁向成功,並且不斷以創新措施去加強工地管理。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