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enu
home 關於 資料庫 聯絡我們 English

返回

黃竹坑站第二期物業發展項目

嘉里建設有限公司, 信和置業有限公司, 香港鐵路有限公司
SCA 2020 發展商(私營)- 銀獎

實務

嘉里建設有限公司與信和置業有限公司合作發展港鐵黃竹坑站第二期物業發展項目。在完善的企業管治下,項目獲得綠建環評暫定金級認證,並全面採用建築信息模擬技術及實行可持續採購,以減少對環境的影響。

項目團隊於整個項目生命周期中全面應用建築信息模擬技術,提高持份者之間信息管理的質素和效率,同時減少資源浪費。我們亦利用視覺化虛擬環境,替代實物樣版房,可加快設計修改及解決技術工人短缺的問題。
自2013-2014年起,嘉里建設每年舉辦「綠色建築工地獎」,鼓勵應用環保和健康的施工常規。2019年首度推行「嘉里項目- 社區關愛計劃」,旨在提高供應鏈內相關方的可持續發展意識及加強合作關係。計劃至今已實施「走塑會議」措施、舉辦海岸清潔和剩食回收活動。
完善的管理體系和嚴格要求有助於供應鏈管理中提高可持續發展表現。為鼓勵承辦商達致高於同行的標準,我們增設「加強安全績效及環境保護計劃」,例如合資格承辦商需取得ISO 14001和ISO 45001認證。另外,項目採用替代性建築材料,以減少浪費。
關閉